新闻中心
宿迁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2801

2019年520日上午,宿迁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303教室举行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志勇同志主持。本次培训特邀请四川大学、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开设了新中国7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案例教学:成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新时代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黉门社区、汶川水磨映秀进行现场教学。 


DSC02615.jpg

DSC02618.jpg

DSC02626.jpg

DSC02629.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