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彭州市升平镇共建实践教研点
作者:刘一睿 审核:黄鑫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5318

2019年5月8日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彭州市升平镇共建实践教研点签约仪式在干训基地200会议室举行。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科彭州市升平镇党委书记廖忠明镇长兰肖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媛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主持。

王慧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对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重大部署的时代背景下,双方签约共建乡村振兴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教研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廖忠明表示,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借智借力,凝练、传播升平经验,服务彭州市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5155521.jpg

彭州市升平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乡村振兴与社区发展治理等领域进行了大量有益的实践探索,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四川省生态村”“成都市百佳社区”“成都历史文化传统村落”“成都市游学示范基地”“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荣誉。干训基地非常重视与升平镇的合作,今年4月教学部主任郭金云曾带队调研升平镇村(社)联合公司制“美丽院落细胞工程”,并全面考察了以辛亥革命先驱尹昌衡故里、成都市百佳社区昌衡村为核心区,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千亩稻渔共生基地、美丽院落、体验农庄、粮仓记忆文创园等点位所设立的研游学线路。此次与升平镇达成合作,是干训基地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发掘和打造四川省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案例和实践教研点的积极探索。

微信图片_20190515155508.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