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党建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3948

9月21日上午,中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慧敏主持。

首先,王慧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下来,大家就学习体会进行踊跃发言和积极交流。王慧敏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学科科长郭金云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从“素质培养体系”“近距离考核”“复合型领导干部”等关键词进行了阐述,提出充分发挥四川大学一流学科、一流科研、一流人才优势,在专题设置上、课程模块上凝练出更多精品,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只是学习的开始,要在工作中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加扎实地做好党的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