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监狱系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工作新方向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7839

 2017年11月21日,四川省监狱系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306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工作新方向》的学习活动省监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敏同志,政治部副主任杨梁同志,政治部副主任裴邦斌同志一行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忠诚可靠,不忘初心,为四川监狱发展贡献力量”;“要真抓实干,筑牢基础,为决胜全面一流而努力奋斗”;“要用治本安全观新理念推进平安监狱建设取得新突破”;“学党章,明方向,做实事,五线谱奏响新乐章”。八名学员分别代表本组成员,将上周小组的研讨成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不忘初心、学懂弄通、真抓实干、筑牢基础、治本安全等重点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到学员们从事的具体工作实践,也有现实案例。有的从宏观角度深入浅出剖析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的从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的内涵、目标来说明巩固底线安全观,提高教育改造质量的重要性。内容紧扣主题,有效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治本安全观为统揽,坚持以教育改造工作科学化为引领、专业化为动力、社会化为依托,不断提升法律素养职业能力。

赵敏主任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会,对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都有很多自己独到的见解。最后,赵主任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忠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让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监狱人民警察。二要担当。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带头贯彻治本安全观,为推动四川监狱新的跨越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三要珍惜。珍惜学习机会,用学得的知识指导工作和生活;珍惜社会发展和四川监狱发展大好形势,心怀感恩,主动作为;珍惜同学情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此次学习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递进班宣传报道组:米泇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