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吉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7208

2016年126日上午,吉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6教室举行。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军同志,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业辉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此次短期培训主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实现观念和认知的触动和改变;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这主要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以及寻找信息的能力,这些都是现代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的整合。最后王主任祝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随后,赵军检察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到,为了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监察工作的新要求,院党组高度重视对全院干警综合素能的培训。其次,在学习生活纪律方面对大家提出以下期望: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的时效性最后,赵检察长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