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2年度雅安市雨城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2436

2012年5月8日上午,2012年雅安市雨城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雅安市雨城区党委副书记周小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雅安市雨城区委常委魏涛同志以及雅安市雨城区的50名干部学员。

 

罗中枢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罗教授首先对雅安市雨城区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进行了介绍。罗教授重点针对“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问题进行了细致阐释,并衷心祝愿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希望各位干部学员充分利用四川大学的资源,不仅把四川大学作为求知的地方,也要作为结识朋友的平台和追求境界的精神家园。

 

周小华副书记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周副书记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的雅安市雨城区的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周副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对待学习要真重视;第二,参加培训要真用功;第三,学成归来要真运用。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