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雅安市荥经县“领导素质提升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31    浏览次数:3052

 

328上午8点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来自四川省雅安市的学员——荥经县“领导素质提升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荥经县县委书记邱德勇同志,荥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邵文波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罗书记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再围绕“三学”——“为什么学”、“怎么学”和“学什么”向在座学员阐述了本次学习的目的:一要通过学习来植入新的意识观念,改造旧的主观世界;二要努力提高理论素养,联系指导实践。罗书记指出,参加干部培训的学员应该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知行统一。最后,罗书记要求大家正确处理“要我学”和“我要学”的关系,利用好四川大学丰富的学习资源,用新的理论成果开拓视野,提高领导素质,做一名有创新思维的领导干部。

 

荥经县县委书记邱德勇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向基地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守纪律、敬老师、勤思考。他建议大家处理好两个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知与行的关系;并动员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完成学习课程。

 

最后,徐开来书记宣布了本次培训项目组成员名单。项目主管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