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谦副主任一行赴四川省电力公司党校洽谈合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1-03-19    浏览次数:3665

为了寻求新的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模式,扩宽培训视野,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方法,2011314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一行五人应邀赴四川省电力公司党校洽谈合作培训事宜。四川省电力公司管理培训中心(党校)主任朱天科、副主任钟良、培训部主任蒋先会、副主任周俊等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了座谈会。

 

四川省电力公司管理培训中心(党校)隶属于四川省电力公司,目前主要承担国家电力公司重点班级培训项目。该培训中心位于都江堰市翠月湖,占地800亩,拥有国家3A级风景区,3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设施,硬件设施齐备,但因运行时间短,尚存在着课程体系不够完善、师资力量比较薄弱等问题。培训中心领导表示,希望能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建立完善的师资库和课程体系,同时,加强与基地教授和学员的沟通,交流电力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与技术。

 

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指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四川省电力公司党校同属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双方有合作基础、合作前景,且能优势互补,基地完备的师资力量能为省电力公司党校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平台,省电力公司党校完善的硬件设施也能为基地学员进行户外教学如拓展训练等提供场地支持。相信双方能够资源共享,达成双赢的共同发展局面。最后,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与省电力公司党校领导就近期省残联系统干部学员来翠月湖开展拓展素质训练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协商。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