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蒋永穆教授为基地首批学员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0-05-26    浏览次数:5720
 2010年4月6日上午,著名经济学专家、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蒋永穆为青海省海西州、贵州省委组织部“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作了题为《统筹城乡发展的产业发展与经济增长》的专题课,全体学员认真参加。
蒋永穆教授是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社科处副处长、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四川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价格学会副秘书长、全国综合大学《资本论》研究会常务理事。编撰了多本专著和教材,主持和参研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在授课过程中,他结合我国当前经济发展和城乡统筹的现况,认真分析了发展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城乡统筹的背景下如何调整产业结构,如何振兴经济。
  学员们认为,蒋永穆教授的讲解具体生动且与现实情况结合紧密,对他们有很大启发,让他们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