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楚雄州民族宗教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666

201893日上午,楚雄州民族宗教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闻同志,楚雄州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鲁文兴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同志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楚雄州各州县干部人员共67人参与培训,特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党校、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以及四川省民宗委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民族地区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与社会矛盾化解”、“民族文化资源的整合与旅游开发”、“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创新”等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