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风采
东郊记忆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26712

 

 

 

   东郊记忆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1号的“成都东区音乐公园”2012年11月1日起正式升级更名为“东郊记忆”。

    成都东郊记忆旅游景区按城市工业用地更新和工业遗存保护相结合的方式,在成华区原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修建而成,是工业遗存保护和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的新型旅游景区。园区在老工业遗址上改造,展出了很多旧照片与老物件。东郊记忆馆用现代科技全景展示了16.4平方公里老工业基地原貌,再现成都东郊辉煌。这里有成都城区内唯一保留的三根烟囱,每根有100余米高,在新春佳节之际,烟囱包装成蜡烛的造型,顶上点上灯芯,是世界最高的蜡烛。在成都绕城高速上面,路面标牌已经完善,可按照有“东郊记忆”字样的路标前往游玩。

    作为4A级旅游景区,园区现在拥有数字音乐的产业集聚区和体验区、中国新歌发布和音乐选秀基地、话剧表演、艺术品超市、微电影拍摄基地、摄影艺术基地及主题会展空间等多元文化内容,是传承工业文明、发展现代文化产业的新型园区。“东郊记忆”从以前由音乐为主题的“音乐产业聚集园和音乐文化体验园”定位,调整为“一基地、多名片”。未来 “东郊记忆”将成为集合音乐、美术、戏剧、摄影等文化形态的多元文化园区,成为对接现代化、国际化的成都文化创意产业高地。

    乘车路线:

    1、由川大西门步行810米至科华路口,乘K2/K1快速公交线至杉板桥站下车,步行700米即可;

    2、打车23元左右。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