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华军同志作“全面落实《规划纲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2895

2010913下午,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特聘客座教授刘华军同志在干训基地一号演播厅为雅安市中青年干部带来了一堂题为 “全面落实《规划纲要》,深化干部人事机制改革”的精彩报告。

刘部长首先介绍了我国实施干部人事机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就,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所需坚守的原则和方向,主要包括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在选人用人方面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以及科学化、民主化、科学化改善干部人事机制三个方面。最后,刘部长着重阐述了《规划纲要》的十一个重点项目中的四个方面,即正确用人导向问题、完善选拔任用机制、整治用人不正之风、加强对干部的从严管理。刘部长以“希望你们深入学习和落实《规划纲要》并祝你们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成”作为结束语,为本次精彩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刘部长深入浅出,并结合中央政策及雅安市的实际情况进行具体讲解。授课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刘部长生动的授课方式给予了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