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政治学院党委书记高中伟教授为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学员精彩授课
发布时间:2010-09-27    浏览次数:3422

                                  

2010915上午,在干训基地二号演播厅,四川大学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四川省中共党史研究会理事高中伟教授为来到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参加培训的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以“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教授近期参与了大量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参与改革的实践经验,他从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的历史发展过程谈起,分析了《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干部规划纲要》出台前后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的特点,重点剖析了当前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在课间休息时,教授结合学员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和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教授思路清晰明快,讲课风格幽默风趣,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颇受学员们喜爱。学员们反映,教授讲述的课程非常符合组工干部的工作实际,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