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军同志为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0-09-27    浏览次数:3609

 

2010918下午1430,在干训基地二号演播厅,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军同志为来到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参加培训的学员——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专题培训班讲授了一堂以“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创新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刘部长长期从事干部考核管理的相关工作,对考核所涉及的方方面面均有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从古代干部考核制度的发展谈起,分析了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对于当前干部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层层剖析了当前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中存在的漏洞和弊端,并提出了应对意见。在讲课过程中,刘部长还结合了当前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相关文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阐释讲解。

刘部长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调动起学员的兴趣。学员们反映,刘部长讲述的课程使他们对干部考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非常符合组工干部的工作实际。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