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社科院副院长郭晓鸣教授作“成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改革及政策选择”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102

 

201065,应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邀请,四川省社科院副院长郭晓鸣教授为贵州省委乡镇党委书记“城乡统筹发展”专题培训班作了题为《成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改革及政策选择》的专题授课。

郭晓鸣教授是四川省社科院副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教授长期从事“三农”问题研究,此次专题课程他从空间布局、产业结构、制度安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新型城乡构建的背景。在分析和评价城乡构建形态时,以成都市为例介绍了成都市构建新型城乡的基本概况,指出了取得成果,存在的优势,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结合这些问题,教授对于个别构建新型城乡形态案例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论证,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