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艳老师应邀讲授“领导者的心智健康”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494
5月22日下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艳老师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贵州省雷山县委组织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综合素质培训班讲授了题为“领导者心智健康”一可。
刘艳老师是中国科学院心理学博士,民进四川省委公共事业工作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成都市地方税务局特邀监察员。刘艳老师在心理学领域造诣颇深,现有出版著述如干。
针对各位学员在平时工作中遭遇的实际困难,刘艳老师以如何处理工作压力为出发点,着重讲授了如何应对工作压力,保持领导者心理健康。沿着“工作压力很普遍——为什么会出现工作压力——如何调适压力——如何应对压力——如何远离压力”这一主线,刘艳老师逐步深入,剖析了工作压力的严峻现实与深层原因,介绍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识别、应对、远离压力的方法和技巧。
刘艳老师上课风格风趣幽默,并将理论与学院生活工作实际相结合,整堂课气氛轻松活跃。本次课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学员们表示获益良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