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商务专家王谦教授开展“信息革命与管理创新”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177
2010年5月28日上午,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为来自贵州省雷山县的部门干部作了一场题为“信息革命与管理创新”的精彩讲座。
教授的讲座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他认为我们现在正处在以信息化为特征的时代,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的事情。他同时指出中国当前信息化建设虽存在诸多问题,但同时也面临着诸多的机遇。王教授认为在信息化时代,我们要强强联手,不断地提高管理效率,完善管理方法。他还引用了美国微软公司,德国邮政启示录等案例说明了信息技术在当前国际国内竞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王教授对未来信息化的发展进行了展望。随着物联网的普及,中国将拥有信息化时代的话语权,将开创信息化时代的新纪元。
王谦教授的讲座立足于时代前沿,深刻洞察了世界信息化发展趋势。讲座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