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侯平教授应邀讲授“公共关系礼仪”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107
2010531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侯苹老师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四川省市(州)团委书记和扩权强县试点县团委书记培训班作了一场题为“公共关系礼仪”的精彩讲座。
教授首先对礼仪知识作了一个基本的介绍,包括礼仪的含义、特点、作用和标准等方面。随后侯教授着重的讲了见面礼仪、交谈礼仪、拜访礼仪、行止礼仪、宴请礼仪与服饰礼仪等礼仪应该遵循的原则和注意事项。侯教授认为学习礼仪的关键就是要学会尊重他人。与他人交往中要做到举止大方,不卑不亢。熟悉的掌握好礼仪的相关知识,有利于提升个人素质,有利于方便交往应酬,有利于维护组织的良好印象。
侯教授在演讲中旁征博引,娓娓而谈,并不时的与学员进行互动。整场报告会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