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会议 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251

本次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在前期全委集中传达学习,机关各级党组织和青年(党员)突击队广泛学习讨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处级干部专题培训基础上的再深化、再动员、再部署,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和大会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6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交流中体现了准备认真、思考深入、注重结合、站位较高、相互启发等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很好效果。

会议指出,委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超前谋划,坚持及时跟进,坚持结合实际,坚持务实推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发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一是领会思想到位。要围绕大会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注重结合运用,更好发挥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二是谋划工作到位。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精心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注重连续性、增强前瞻性、提高工作创新性。三是狠抓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加强协调抓落实,深化改革抓落实,创新开拓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发展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四是组织保障到位。委党组要系统思考、系统部署、系统安排,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组要协调推进、督促落实,委领导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的指导,各党支部要结合职能职责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列出抓落实的作战图和时间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不断自我提升,合力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走在前列。

 

201711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