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5459

校内各基层党委、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根据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部署以及《四川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安排,学校拟定于12月下旬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理论研讨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认真研究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基本目标,深刻领会党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其他各方面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密切结合学校实际,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奋勇前进,为建设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努力奋斗。

二、时间和地点

1、研讨会时间:2012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研讨会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4报告厅

三、研讨会选题范围

有关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论研究。

四、研讨会论文征集及相关要求

1、征集范围:全校教职工。

2、征文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高校特点和师生实际,体现原创性,符合学术规范,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学术性,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引文和史料注明出处(页下注)。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著作名、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月、版次、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出版年月日和报纸名称。论文字数:50008000字。

3、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21220。在此之前请将论文发送到邮箱:xcbu@sc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 胡亚兰、王彦东

联系电话: 85405156

电子信箱: xcbu@scu.edu.cn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2年12月4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