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基石计划
首页 / 基石计划 / 知文书社 / 全球治理的中国担当
全球治理的中国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133

全球治理的中国担当.png

全球治理的中国担当:本书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教授领衔,来自国际关系、经济学、法学、政治学领域的十余位专家学者联袂创作。全书分为两大部分,前半部分重点梳理了全球治理的相关理论,探讨全球治理的逻辑起点,分析全球治理的中国期待,剖析全球治理的中国基础以及阐释全球治理的中国角色。后半部分集中分析了全球治理的中国探索,探讨全球治理的中国情怀、全球治理的中国理念、全球治理的中国主张、全球治理的中国倡议、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全球治理的中国作为以及全球治理的中国尝试。全书深入分析了目前全球治理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清晰而有力地回答了“为什么中国不能缺席全球治理”这一问题,对全球治理进程中的中国责任和中国担当进行了全景式的分析和梳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