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现场教学
首页 / 现场教学 / 成渝发展 / 成都规划馆
成都规划馆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26632

成都规划馆位于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占地面积16980平方米,总投资6.215亿,2012年7月建成并开放。

规划馆设有四层展厅,布展面积达12000平方米,以历史、现在、未来为展览主线,采用高科技手段将电子沙盘、视频互动、电子翻书、3D立体影院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将城市历史和未来愿景运用图片、视频等影像方式生动演绎;将高端化城市业态、优美化城市生态、特色化城市文态和现代化城市形态充分融合,展示成都现代城市与现代农村和谐相融、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新型城乡形态,使参观者能在1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全方位、多视角的“一馆尽揽”成都从古到今的人文地理和规划愿景,充分领略成都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的发展理念。

未标题-1.jpg

1、 成都规划馆外景。

2、成都规划馆内景。规划馆一层:走进成都规划馆,一楼建筑形态已经初步显现:两个形似倒三角的“玻璃体”撑起一层,形成通透的公共空间,展馆进口在其中一个“玻璃体”中。规划馆二层:规划馆二楼有着面积1300多平方米的超大成都市区全景沙盘,沙盘中布满了高高低低的小房子、蜿蜒的河流、笔直的道路和纵横交错的农田。规划馆三层:三楼有一个展台,向下看市区全景沙盘更加壮观。展台背后有一个可容纳90人的小型“电影院”。这个播放厅能播放3D影片,让市民看到未来成都的景象。规划馆四层:四楼展出成都天府新区的发展规划和蓝图。



上一条: 成都东部新区
下一条: 没有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