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四川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开班动员暨第一讲的通知
关于召开四川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开班动员暨第一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4    浏览次数:6937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计划》,学校定于3月28日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开班动员暨第一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4年3月28日(周五)下午2:30

二、地点:望江校区笃行楼(西五教)演播厅

三、参加人员:还未参加上级培训机构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学院(单位)工会主席,学校专职科研机构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四、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签到;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震动状态;

3、中层领导干部因故不能参加会议,须事前向党委组织部、学校党校请假。

特此通知。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  

 四   川    大   学 

2014年3月24日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