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9月10日~10月31日)
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9月10日~10月31日)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6218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CASHL)将开展——“教师节全国优惠”免费提供文献活动。凡在2010917日之前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免费获取50CASHL馆藏期刊论文(老用户可以用以前已经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如果忘记了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只能重新进行注册,并于910日至917进行确认)。该优惠活动将从910日持续到1031,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不能延期使用。

CASHL收录了11100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注册用户在CASHL主页上查询“期刊”或“文章”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

具体步骤如下:

1 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上注册帐户后,请到图书馆馆际互借处(文理图书馆102室)或者电话(85410516)确认。已经注册过的用户,直接登陆,即可提交申请。

2 链接到CASHL主页上,进行“期刊”或“文章”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详情请见CASHL主页或致电垂询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联系电话:028-85410516

Email: libdinfo@scu.edu.cn

 

说明:

1、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和特藏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如果您提交了非期刊论文,将会产生一定费用。

2、何为“代查代检”?: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如果您检索到的文献出现“您所需要的文章CASHL未收藏,您可以通过以下图书馆代为查找,收费执行提供馆的标准”的红字,即为代查代检,将会产生一定费用。

 

 

 

                                                      四川大学图书馆

                                               20100901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