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收看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次数:5392

校内各基层党委(总支):

1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将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请校内各基层党委(总支)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学校领导班子和机关部门同志于118日上午九点在望江校区行政楼四楼401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2. 各基层党委(总支)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结合具体工作安排收听收看开幕式,使师生员工能够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

3. 学工部、团委要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4. 各基层党委(总支)在收听收看后要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讨论、座谈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5. 各单位要把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和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及时报送校党委办公室和校党委宣传部。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        

学       

二○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