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宁波保税区国税局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宁波保税区国税局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2559

 

201249号上午,宁波保税区国税局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宁波保税区国税局副局长张德玉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宁波保税区国税局选派干部。开班典礼由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宁波保税区国税局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成。

 

宁波保税区国税局副局长张德玉同志发表了讲话。张局长代表宁波保税区国税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给予的高度的重视、高质的服务和家一样的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向全体学员强调了“三个好”。首先是学得好,要认真听讲,领悟真谛,提高综合素质,加强行政能力;其次是形象好,要守时守纪,尊重老师的辛勤付出,树立良好的公务员形象;最后是收获好,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静思得道,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最后,王谦教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6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