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前美国公共管理学会会长刘国材教授应邀作《金融危机与公共治理的挑战》专题讲座
前美国公共管理学会会长刘国材教授应邀作《金融危机与公共治理的挑战》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7961

 

    20131014日,前美国公共管理学会会长,中佛罗里达大学教授、四川大学客座教授刘国材教授应邀为成都市“国际化与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的参训学员作了题为“金融危机与公共治理的挑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主持。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刘教授围绕财政与公共管理的关系,以全英文题材的形式给予了专业和深度的讲解;对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美国近期的“财政悬崖”和美国政府关门等热点问题结合图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对公共管理所面临的挑战,刘教授从政治角逐、政府角色以及公共信任度和信心等方面予以了详细的阐述和解答。在讲座的尾声,刘教授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