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全省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干训基地开展学习交流
全省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干训基地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魏雅妮    网络编辑:舒鹏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11373

  3月23日下午,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二级调研员于跃带领省内干部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到干训基地开展学习交流。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干训基地综合发展部主任周山、副主任姜嫄媛出席座谈会。

DSC08858.JPG


座谈会上,姜晓萍常务副主任就干训基地近年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慧敏副主任就迎检方案设计资料准备与大家作了分享。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经验介绍、深入交流、现场观摩,增加了省内干训同仁对基地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双方今后在干训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6.jpg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4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