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干部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干部教育高质量发展
——干训基地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史梅    网络编辑:舒鹏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5398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顺利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为了更好的学习讲话精神,20211123日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党支部在干训基地20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慧敏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1.png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王慧敏同志重点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百年党史四个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几次飞跃”、“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的梳理了全会的内容,并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引发思考,注重将“十个坚持”紧密融入工作实践,应充分发挥高校基地的特色和优势,在复杂治理情境中探索提升干部能力的新做法。

图片2.png

党课上,支部党员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广泛交流,认为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转化为工作制胜的法宝,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在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创新和自我更新,扎根工作岗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