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喜迎建党百年 全面做强自己 干训基地举办“双能应用型”教师微课试讲
喜迎建党百年 全面做强自己 干训基地举办“双能应用型”教师微课试讲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57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第一课”作出的“全面做强自己”的重要指示,完善干训基地微课程管理工作,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115日上午,干训基地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全面做强自己——‘双能应用型’教师微课试讲”活动。

经过前期申报、初审,10位老师共13门课程入围试讲,包括党性修养、文化素养、职业健康、巴蜀特色、思维拓展等多个类别。各位老师就课程设计的目标、思路、重难点进行汇报,并做了课程展示。

1.jpg

                     (图1:教师微课试讲)

  此次活动由基地部分领导担任校内评审组成员,并邀请成都市委党校教务处杜远副处长担任校外评审专家。

  试讲结束后,评审组老师就每一门试讲课程进行详细点评,对干训基地微课建设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实质性建议。此次微课试讲,是干训基地培养“双能应用型”教师队伍,切实增强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本领,打造高质量干训课堂的又一次创新举措。

2.jpg

                  (图2:评审组点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