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省、市级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省、市级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369

   2019年9月10日上午,省、市级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专题研修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开班典礼。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郭佳,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曹萍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员党委书记姜晓萍主持开班典礼。

   曹萍副书记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曹书记讲到,去年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川大和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多次沟通,精心设计培训方案,专程邀请了教育督导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大家授课,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为今后教育督导工作的开展积蓄力量、搭建平台。

   郭佳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郭局长指出,本次培训召集了各省、市级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教育督导骨干共64人参与培训,旨在分析研究教育督导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研讨交流新时代教育督导职能定位、政府履职评价、教育质量评估等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提升教育督导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参学,围绕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和交流,相互借鉴和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郭佳副局长为大家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形势和任务》的专题讲座。


_MG_1612.jpg

_MG_1587.jpg

_MG_1602.jpg

_MG_1616.jpg

_MG_1629.jpg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