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与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举行实践教研点签约暨授牌仪式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与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举行实践教研点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6689

2018年6月21日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与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实践教研点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干训基地200会议室举行,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出席仪式,西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左勇等一行四人,基地各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主持。

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首先就基地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做了介绍,提出希望通过与西园街道在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出具有示范意义的实践教研点,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研点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西园街道是成都高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的重要集聚地,也是创新技术、创业人才的聚集高地。目前,辖区已聚集了富士康、日立电梯、华为、京东方等大批知名高新技术企业。西园街道党工委按照综合”党组织定位,探索建立了产业服务云党委、“16小时”党委、“云之咖啡”创客党总支等党组织形式,取得了良好成效,总结出一套独具西园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双方的合作对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拓展干部教育培训形式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基地将继续围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共建实践教研点为依托,多途径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