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聚望江畔,叙川大情,谋未来业
聚望江畔,叙川大情,谋未来业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6783

聚望江畔,叙川大情,谋未来业

——校友助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和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2018年6月8日,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张珣,常务副会长刘自力,常务理事何佩芝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并进行座谈,共同谋划如何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全方位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和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的作用。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干训基地主任李旭锋,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原外联办副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廖海燕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从构建干部培训核心竞争力、建设具有全球视野的战略型师资队伍、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质量、助推政府企业高校三方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左一: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张珣

居中: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刘自力

右一: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常务理事何佩芝   

    李旭锋副书记就干训基地办学根本原则、目前发展中的不足及未来发展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基地姓党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的根本原则。干训基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集中优质资源、优势力量,办出具有中国特色和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要着重增强研究能力,以研优培、以培兴研、研培整合促进干训基地内涵式发展;要大力提升外联能力,与感情为纽带、沟通为基础、发展为目的,与广大校友开展深度合作,形成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