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谈理想、话奋斗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出发
谈理想、话奋斗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6566

谈理想、话奋斗

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出发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5月22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下办好高等教育、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下办好干部教育培训、办出一流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同志热议讲话精神,共话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席话使大家倍感鼓舞、备受感召。新时代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再出发,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将四川大学的特色与优势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能力,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紧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中国梦培养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供稿:黄鑫

网络编辑:龙吟

2018年5月23日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