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价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价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6026

2017年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价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梁武湖同志,四川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斌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四川省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振刚同志主持。

梁斌副校长在致辞中讲到,四川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工程A类世界一流大学,肩负西部地区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等社会责任。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在探索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的辅助阵地、改革示范点、资源开放平台和成果转化中心等方面进行了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非常感谢四川省价检系统对学校、对基地的高度信任,并真诚祝愿各位学员在川大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梁武湖副主任对精心筹办本次培训班的基地领导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梁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思想、开启了新征程、描绘了新蓝图,各位学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并要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新时代价格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新作为。站在新时代起点,希望各位学员多学多思,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创新监管方式,把工作做实做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面对挑战,推进全省价格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6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