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灌云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灌云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5729

1120日上午,灌云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304教室顺利开班。灌云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飞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金云主任首先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宋飞副书记对川大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其一,各位学员要用心学习,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增长知识、调整身心,学以致用;其二,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我,展现灌云干警的良好风貌;其三,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文稿提供:董瀚之 文稿编辑:胡吉恒 摄影:赖阳磊)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