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百色市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百色市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998

20171120日上午,百色市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百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金妹同志,百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富文同志,百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尚总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慧敏副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干训基地的发展历程,以及基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举措。王主任讲到,各位学员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重返校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宁静的学习时光,明确培训目的,认真参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黄金妹副部长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各位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黄部长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利用好学校和基地的教学资源,多学习、多交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服从班级组织管理,树立百色干部的良好形象,平安而来,满载而归。最后,黄部长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稿提供:喻桂芬 文稿编辑:周兰 摄影:曹亚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6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