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郑州农机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农机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373

2017116日上午,郑州农机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郑州市农机局局长秦土旺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金云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为干部教育培训辅助阵地,川大干训基地成立八年来,始终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培训理念,充分发挥川大学科师资优势,服务于党和政府的干部教育培训。衷心希望各位学员利用好难得的脱产培训机会,在川大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随后郑州市农机局局长秦土旺同志讲话。秦局长首先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组织农机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对于启发大家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解决“三农”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现实问题必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同时,秦局长强调郑州被确立为国家中心城市,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围绕工作需要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适应未来改革发展的需要。培训期间,要严于律己,服从管理。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外出教学文明出行,展现郑州农机系统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秦局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