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广东省环保厅、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环保厅、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118

2017年11月6日上午,广东省环保厅、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广东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国英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王慧敏副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川大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干训基地目前正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课程设计和相关培训工作,以新时期的新理念、新精神为指引,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融入到干部教育培训中。希望各位学员与时俱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周国英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干训基地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通过学习,开阔眼界、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提升个人履职能力,真正将所学所想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三是遵守课堂纪律,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最后,周厅长祝愿全体学员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