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大学2017年下半年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四川大学2017年下半年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2746

112日上午,四川大学2017年下半年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正式开班。人事处处长赵长生、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天富、干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及本期参培的72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慧敏副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管理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我校干训基地是全国首批13所高校干训基地之一,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新形势下,依托学校高水平师资,其目标是成为一所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研究型教育培训基地。她指出,本次培训课程由学校人事处及干训基地在前期培训基础上精心优化,希望本次参培人员能学有所获。

赵长生处长在典礼上致辞,他指出,一流大学需要一流师资,也需要一流的管理队伍。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管理队伍的建设,2012年启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计划以来,在干训基地大力支持下,已有786人次在此参培并顺利结业。今年,学校将“管理人员发展提升支撑计划”列入“人才强校八项工程”,进一步建设一支高水平、职业化的管理人员队伍。赵处长希望全体参培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岗位工作中,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采用小班教学,开设“综合能力提升”、“办公基本技能提升”和“健康生活与平衡人生”三个培训班。综合能力提升以切实提升管理人员综合能力为目的对管理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办公基本技能提升围绕提升办公技能,开设“公文写作规范”、“PPT制作技巧”、“高效保密管理工作实务”等课程;健康生活与平衡人生培训班通过开展“国学与修养”、“高校教职工综合测评与心态建设”、“哲学与人生”等课程,树立管理人员乐观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今后,学校将继续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培训,逐步实现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全覆盖。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