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大学-甘肃省甘南州宣传系统干部新媒体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甘肃省甘南州宣传系统干部新媒体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846

2017年10月30日上午四川大学-甘肃省甘南州宣传系统干部新媒体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甘肃甘南州委宣传部干部科杨伟科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科长首先代表甘南州委宣传部对干训基地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杨科长讲到,本次大规模培训旨在使大家开阔眼界,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更好的担负起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以适应新常态下新闻舆论工作的需要。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第一,上课认真听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第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班级组织管理;第三,利用好培训班搭建的平台,课后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培训效果。最后,希望大家相互帮助、共同学习,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珍贵的友谊。

本次培训有来自甘肃甘南州宣传系统领导干部共117人,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为期7天,课程内容丰富,涉及了新闻宣传、领导智慧等主题。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