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八期)--行政审判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八期)--行政审判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890

2017年1030上午,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八期)--行政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如期举行。成都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助理周洪波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员部负责人谭蕾老师出席班典礼并讲话。

谭蕾老师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部教培训基地向本次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概况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特色。谭老师讲到学员们来到干部培训基地,除学政策、知识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有一个好的氛围,大家能静下心来思考问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相互交流、探讨。最后谭老师祝愿大家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一切都好!

接着,周洪波院长助理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周洪波同志首先代表成都市中院和全体学员对筹备本期培训的川大干训基地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说明开展全市员额法官司法素能培训是市中院党组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新要求、关爱干部成长的一项重要措施。之后,周院长助理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转变观念力求身心到位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第二,把握机会学以致用。在思路上有新启发,能力上有新提高。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提升第三,服从管理、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八项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强化考勤管理。最后,周洪波同志祝愿学员们能够收获美好的学习经历和诚挚的友谊用良好的学风展现成都法官的风采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