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宜春市医保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宜春市医保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516

20171030日上午,宜春市医保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宜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医保局局长罗小明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周山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提到,短期培训重在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实现观念认知的转变和提升。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在川大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随后,罗小明局长代表全体学员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来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四川大学参加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以学生的身份认真听讲、认真思考服从班级管理,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同时,罗局长强调,培训期间务必注意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将理论付诸实践,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