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创新力”处级干部培训班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创新力”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2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30日至11月3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创新力”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四川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是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王东明书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指示的系列举措之一。省发展改革委和21个市(州)发展改革委处级领导干部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5天的学习,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的阐述,认真听取了有关专家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国智慧”“新领导观与领导艺术”“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等8个专题讲授,参观考察了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局,学习交流了行政审批的工作流程和有关事项,学习借鉴了西南交通大学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试验和郫都区综合管理改革“三合一”、“双创”示范基地的先进经验,分组讨论了如何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学习研讨任务,全面提升了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此次培训突出发展改革处级领导干部主体,具有培训站位高、师资阵容强、教学课程精、交流研讨实、宣传报道广等特点。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期发展改革部门担负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个方面的战略部署为统揽,围绕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