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品读经典 约会名家---学员部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品读经典 约会名家---学员部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4338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丰富班主任文化内涵,提升班主任人文素养与综合能力,造就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学员部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其中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于20171024日在基地208教室顺利举行。

 

 

在读书分享会上,学员部谭蕾老师首先向班主任们介绍了举行读书分享会的初衷、如何选择书籍以及今后活动的安排。谭老师讲到,班主任工作是一项窗口工作,班主任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基地的形象。希望班主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实现内外兼修,做一个有格调、讲品味的人,适应新时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各位班主任平时工作繁忙,但我们要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在忙碌的工作之,静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今后,我们每月组织一次读书分享会,希望每个班主任精心选择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进行精读、细读,然后彼此分享读书心得。最后,谭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对待每一期读书分享会,相信坚持就会有所收获。

 

 

 

接下来,学员部7位班主任老师就自己的读书心得一一进行分享。老师们分别分享了《孤独六讲》、《天局》、《爱的五语言》、《别让沉不住气毁了你》等书籍,涉及到美学、心理学、政治经济学等方面。两个小时的交流充满着思辨的乐趣、分享知识的快乐。大家纷纷认为读书分享会是一个很好的知识共享、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将倍加珍惜、积极参与。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