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武进区宣传文化干部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武进区宣传文化干部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901

20171024午,武进区宣传文化干部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慧敏副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发展历史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在讲话中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转变观念,提升认识。希望各位干部通过短期培训,充分发挥文化宣传干部在新形势文化建设中的根本性、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二是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主要是要通过教育培训加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建设,并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三是加快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平台,加强学员之间、地区之间的交流学习,将学习培训中的经验和收获用于文化宣传系统的管理实践。最后,王主任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的培训学习中不仅收获理论知识,提高理论修养,更能收获珍贵的友谊,加强学员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武进区文化建设

郑政平部长对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与环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努力学习,主动学习,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三是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