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广西市县绩效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西市县绩效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654

20171023日上午,广西市县绩效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办专职副主任韦新忠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江安、望江和华西三个校区的历史背景以及四川大学特色学科;同时介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主任提到,新时期的干部培训需注重反思,主要谈及包括创新在内的三个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他希望这次培训能对广西市县绩效系统业务骨干们的综合素能有所提高最终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韦主任对干训基地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虚心求教,珍惜机会,达到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培训目的二是要认真讨论交流,取长补短。三是要遵守课堂纪律和秩序,摆正态度和端正心态。最后,韦主任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有来自广西市县绩效系统业务骨干们共101人参与培训,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各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