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直机关党建综合班、社会管理班学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四川省直机关党建综合班、社会管理班学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275

     党的十九大承载了全国上下的热切期盼,会议的召开立刻在省直机关第一期递进培养党建综合班、社会管理班全体学员中引起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两班支委及时组织大家通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和晚间新闻联播、在微信群转发会议讲话和有关解读文章等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解读。1018日晚,党建综合班、社会管理班全体学员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室,结合学习与工作实践,对报告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本组讨论情况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过去五年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取得的辉煌成就。会议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着眼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五年和两个阶段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指导全党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讨论中,学员们结合自身职责使命,从不同角度和维度,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新思想新方略上来,为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出应有贡献畅谈了思路和想法。

 

 

一是做努力学习的践行者。除了在川大学习期间和下一阶段调研期间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外,回去后还要继续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这个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做一个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推动实现报告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要牢记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职责,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力求把会议的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二是当政治坚定的执行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历史方位,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历史性变化,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大时代课题,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增强行动自觉,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

三是当优秀干部的先行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报告精神为统揽,审视新时代下的新目标,认清自身使命任务,履行应尽的责任义务,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人民群众的公仆。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振奋精神、奋发作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当干事先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躬身实践抓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