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111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组织培训学员200余名和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全体学员和教职工听完后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中组部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川大干训基地将始终以党中央的政策方针为指引,紧密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始终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培训理念,抓住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契机,不断开拓创新,为新时期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