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大学—深圳燃气管理人员卓越领导力修炼专题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四川大学—深圳燃气管理人员卓越领导力修炼专题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398

2017年10月16日上午,四川大学—深圳燃气管理人员卓越领导力修炼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深圳市燃气集团安全技术部副总经理田英帅,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前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的基本情况。王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本次培训能够为各位学员普及各种信息化概念,用信息化新知识促进大家实现观念认知的触动和转变;同时提升自我怀疑问题、界定问题、获取信息、沟通协调的能力,实现综合能力素质的提高。最后,王主任对各位学员表达了良好祝愿,祝愿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田英帅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深圳市燃气集团对四川大学筹备本次培训班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然后对本次培训做了一些基本的介绍。他指出,本次培训是2017年深圳燃气管理人员卓越领导力修炼专题培训班第三期,课程安排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素质拓展,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他表示,深圳燃气集团领导一向重视干部培训,多次组织集团同志参训,希望同志们可以通过培训学习知识,提升素质。本次培训的主题与领导力相关,同时加强了人文、管理方面的培训,希望燃气集团的同志们从普通的集团员工向有专业知识、人文关怀和卓越领导力的综合性素质的人才转变,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培训激发自己的思考,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达到提升能力的目的。最后田副总经理指出,四川大学是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希望在这几天的培训中能够领略成都和川大的魅力,同时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注意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及政治安全。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7796